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2024年第四届“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湖北赛区暨洪湖市“体彩·贺龙杯”足球赛正式开赛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4日,2024年第四届“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湖北赛区暨洪湖市“体彩·贺龙杯”足球赛正式开赛。来自洪湖市及周边各县市、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办区、企业、足球俱乐部共10支代表队的足球爱好者相约绿茵场,用激情与拼搏书写对足球的热爱。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北省足球协会承办,洪湖市体育总会、洪湖市足球协会执行。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将于5月26日决出冠、亚、季军。

此次足球赛事的举办,不仅能为洪湖足球爱好者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同时也将为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提供示范。(记者: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