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老湾回族乡:油菜花开春意浓 乡村旅游渐升温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9

阳春三月,老湾回族乡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与乡村美景交相辉映,吸引了不少居民踏春赏景,感受春天的美好气息。

走进老湾回族乡江豚湾社区,金黄的油菜花盛开在田野里,从空中俯瞰,成片的油菜花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蔚为壮观。漫步油菜花丛中,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游客们置身其中,徜徉花海,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在老湾回族乡,游客不仅可以在油菜花海中漫步,还可以住民宿、食土菜、逛古镇,古朴村落的宁静与金灿灿的花海相映成趣,为老湾回族乡乡村旅游添彩添人气。

据了解,在2023年秋冬种工作中,老湾回族乡共种植油菜4096.25亩,目前油菜长势良好,纷纷进入盛花期,油菜种植在给群众带来增收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带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

下一步,老湾回族乡将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为契机,以珂里村3A景区建设为核心,以豚类研学基地建设为亮点,对美丽乡村建设再创新、再提升,做好农旅融合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文章,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梦里老家”。(记者:唐蜜 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