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峰口镇:一心一“衣”描绘镇域经济发展新画卷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12

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逐渐成为峰口镇的主导产业之一。峰口镇立足实际,发挥劳动力优势,大力培育发展服装加工产业,以产业集聚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壮大镇域经济规模,吸引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向峰口镇集聚。

一排排整齐的机器马力全开,工人们或是拿着剪刀专心致志地裁剪布料,或是低头跟着缝纫机的节奏熟练地缝制,赶制订单如火如荼……走进峰口镇新友服装产业园的各大服饰厂房车间,看到的就是这样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在新友服装产业园内,鑫嘉服饰的负责人金洁琼正在加紧赶制发往武汉的订单,她告诉记者,家乡不仅交通便利,用工成本低,硬件条件完善,而且依托于峰口镇服装产业的发展目标,拥有更多发展潜力,这是她将厂房设在峰口的原因,也更加坚定她在家乡发展的信心。

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 是推动镇域发展的重要基石。为了复兴服装特色产业,振兴镇域经济发展,峰口镇通过整合原有的300多家服装产业和招商引资新的服装产业,逐步形成规模,打造特色服装小镇,助力该镇产业振兴,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机遇。

峰口镇农村劳动力众多,厂房租用成本较低,再加上当地政府跟踪服务到位,新友服装产业园计划着扩大投资,建设厂房。

峰口镇把服装产业作为镇域经济发展的关键点和支撑点,通过打造服装产业园吸引服装生产企业入驻,通过招商引资和优惠政策吸引企业落地。

面对未来发展,峰口镇将进一步加大政策、用工和资金方面的扶持力度,同时加快推进服装加工配套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壮大服装加工产业规模,使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效益越来越好,让服装产业成为当地镇域经济的重要引擎。(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