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罗宵督导检查“清渠洁岸 共同缔造”和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宵在乌林镇督导检查“清渠洁岸 共同缔造”和校园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纯玉参加检查工作。

在乌林镇叶家洲村、胡洲村、松林村等地,罗宵实地检查沟渠环境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积极主动投身到“清渠洁岸 共同缔造”活动中去,提升主人翁意识,当好先行者和排头兵。要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清渠洁岸和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从而全力推动河湖沟渠水质出现好转、乡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党员干部作风深刻转变。

在洪湖市第十一中学,罗宵认真听取学校内部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汇报。他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校园管理,突出人防、技防、物防三防联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做好防溺水、防欺凌,以及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工作底线。(记者:夏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