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陈年山来我市检查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3

4月9日,省应急厅副厅长陈年山一行来我市检查防汛抗旱准备工作,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赵吉俊,洪湖市领导周智虎参加检查。

陈年山一行先后来到洪湖分蓄洪区东分块腰口隔堤和洪湖市老闸泵站新建工程,每到一处 陈年山都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防汛备汛情况。

陈年山强调,工程建设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同时要抢抓进度,抢抓有利时机,加大监管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在汛前完成复堤,及时恢复防汛抗旱功能。要重安全,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保证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强化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完善防汛抗旱应急机制,强化安全风险排查力度,真正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全力保障防汛抗旱工作。夺取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记者: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