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10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在新堤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不断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在洪湖市体育中心,魏朝东详细了解项目工地质量安全管理、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建设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关乎民众的幸福指数,要坚持精打细算,把有限的项目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增强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时间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

在洪湖职教中心,魏朝东实地检查学校拆窗破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校园作为人员密集的教学场所,消防安全尤为重要。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着力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制定好火灾处置、疏散逃生等各类预案,落实宣传好拆窗破网专项行动的各项防范措施,不断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魏朝东还来到御湖公馆小区,实地察看充电桩运营管理情况,细致检查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情况。他要求,要做好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充电整治工作,因地制宜完善集中停放场所、充电桩、电梯阻车器等相关配套设施,做到分类实施、循序渐进,全力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在电动车交通安全、充电安全等方面的防范意识,让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副市长万凯参加上述检查工作。(记者:夏宇 石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