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调研洪湖水质改善提升及城市文体设施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5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来到螺山镇、滨湖街道及新堤城区,调研洪湖水质改善提升及城市文体设施建设工作。

在螺山镇双红村分洪沟闸、滨湖街道愚公湖退渔还湿生态治理工程现场,魏朝东实地察看洪湖水生植物恢复工程项目施工情况。魏朝东指出,生态修复是洪湖水质改善提升的重要手段,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大生态保护和修复力度,走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道路;要合理调控“鱼、水、草”等生态要素,着力提升生态修复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投入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各类生态修复工程尽早建成投用见效,以“硬投入”撬动工作“大提升”。

魏朝东还来到市群众艺术馆和一河两岸体育设施建设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细致询问规划布局方案。魏朝东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把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位置,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快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建设进度,尽早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均衡、便捷的文体公共服务;要推动现有文体设施提质升级,持续加大高品质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度、感受度、满意度。

市领导罗宵、陈祥、余成等参加上述调研。(记者:夏宇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