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率队赴杭州、泉州、广州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洪湖市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1日至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带队到杭州、泉州、广州开展招商考察。

在杭州某全国知名品牌管理企业,林继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洪湖的区位优势、农特产品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双方合作的方向和思路。

在福建某A股上市科技集团,林继军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思路和初步方案,并到企业高标准水产养殖基地参观考察。

在广州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林继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份额、产业配套要求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林继军表示,诚挚邀请企业到洪湖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投资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始终秉持优质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万凯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