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在新滩经合区调研强调:坚定信心 强化服务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深入新滩经合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强化服务,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魏朝东先后来到武汉鸿冠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路中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湖北翔闰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杰精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佰亮电镀有限公司、白斧池路、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湖北大江润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武汉昱鼎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湖北路中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基地,魏朝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困难及建成后效益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叮嘱企业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白斧池路是新滩经合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施工现场,魏朝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施工单位要突出质量与安全,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进一步提升新滩经合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


魏朝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一企一策”,积极与设计部门和施工单位沟通对接,及时研究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扫清障碍,推动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项目建设。

魏朝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项目施工单位要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所有项目按照既定节点完成任务、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同民、何刚、周智虎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