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招商精彩保障全年精彩,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副市长黄涛在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原有办法对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严格考核结账,同时,进一步完善我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考核办法、评审方案、管理办法。要精、准、快地完成洪湖在外知名人士名录库,采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多种方式,开展项目招商,吸引洪湖在外企业家返乡投资。要对全市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在谈项目能够尽快签约、签约项目能够尽快落地投产;对签约未动工的项目,要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确保项目尽快落实落地。要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完成年初目标,奋力奔跑紧抓发展,确保我市各项工作在荆州争先进位。(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