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生态环境部调研指导洪湖大湖生态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检测科研中心专家一行来到洪湖,调研指导中央巡视反馈洪湖水质不达标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在听取洪湖大湖生态治理相关情况汇报后,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检测科研中心副主任雷明军强调,洪湖大湖生态治理难度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深刻认清目前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弄清污染源,精准施策。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改善水环境。要坚持系统观念,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整体治理,提高水生态环境的稳定性。同时还要加大投入,争取多方资金,扎实做好洪湖大湖生态治理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洪云锋代表市委市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洪湖始终高度重视洪湖水质提升达标、生态修复等系列工程。今后,我市将继续针对开展生态治理工作,确保生态保护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副市长周智虎参加活动。(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