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杨清亮督办全市新开工工业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率相关单位负责人,专题督办全市新开工工业项目建设。

杨清亮先后来到洪湖经济开发区储力中药产业园,新滩经合区佰世润、昱鼎科技等15家新开工工业项目,详细了解各包保单位服务企业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落地开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督办解决。

就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杨清亮强调,各项目业主要信守合同,按照合同签订的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抓紧备齐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资料,确保职能部门能第一时间完成项目审批工作、第一时间依法依规开工建设。相关部门要明确项目建设的主攻方向,把服务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认真研究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为建设项目排忧解难,要围绕项目建设的签约、开工、竣工、投产四个环节,加大协调督办与进展通报,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市领导夏玉强、熊瑛、陈峰参加督办。(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