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迎难而上 推动工业经济“赶本赶超”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8日,我市召开工业经济“赶本赶超”工作会议。会上,市科技经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1-9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乡镇区办及有关市直单位围绕完成全年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目前工业经济运行的总体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工业经济工作责任重大,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大力抓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重点产业升级,加快产业体系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步伐,推进企业升位;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工业经济的分析、调度、协调,积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加快项目推进,做到签约就落地,落地就投产,投产即达产,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截至今年9月,全市12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42.12亿元,完成销售产值129.48亿元,工业入库税收3.03亿元;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4亿元,全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完成3.7亿元。

市领导夏玉强、熊瑛参加会议。(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