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国家应急管理部来我市核查灾情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二级巡视员来红州率灾情核查组来到我市,开展灾情核查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核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救灾救助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市灾后受灾群众救助、转移安置群众恢复重建、抗灾赶本以及各项救灾资金使用等情况,与我市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红州对我市抗灾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灾情,洪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市力量,迅速投入到抗灾救灾以及灾后的生产自救工作中,把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他要求,要切实做好核灾救灾工作,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要全力保障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受灾群众尽快开展生产自救,严防因灾返贫至贫;要加强对防汛救灾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基层干部面对危难险重任务时的后顾之忧。

当天,核查组还分别深入我市峰口镇、燕窝镇和大沙湖管理区等地,了解各地农业受灾和抗灾赶本情况。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闸源虹,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我市领导汪卢伟、熊瑛、罗华伟等参加调研。(李芹艳  樊柳依  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