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比点观摩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和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分别带队,深入全市21个乡镇区办,开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比点观摩拉练活动。

沈先武率队先后来到江滩公园二期、新堤办事处南河村、螺山镇双红村、滨湖办事处大口社区、经济开发区老官庙村、乌林镇吴王庙村、老湾回族乡沙洲村、龙口镇高桥村、燕窝镇九簰洲村、大沙湖管理区东河社区、大同湖管理区农艺社区以及新滩镇新滩口村等地,现场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沈先武都详细了解各地的环境卫生、垃圾处理、沟渠治理、镇村规划等工作情况。

沈先武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不能一蹴而就,各乡镇要以持之以恒的定力,久久为功,抓住比点拉练的学习机会,吸取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下大力气抓好社会治理、乡风文明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应付思想,高标准部署、下功夫落实,确保乡风文明、产业兴旺。

邹贤林率队先后来到西片乡镇农村环境整治典型村(社区),实地了解各乡镇人居环境整治的好做法和好经验。邹贤林要求,各地要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督促整治进度;要坚持发动群众,凝聚群众力量,发挥主力作用,全面改善和提升农村生活质量,真正使城乡环境更干净更美丽。

观摩拉练期间,全体观摩人员还分别就各个观摩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打分评比。

市领导刘同民、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李程云、夏大铭、李治平、杨志雄、熊瑛、吕洪波、陈峰,以及相关部门、各乡镇区办负责人参加观摩评比活动。(吴文鹏  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