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看望慰问驻洪官兵、退休老干部和孤寡老人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先后来到市人武部、武警中队、市军休所、市福利院等地,看望慰问驻洪官兵、退休老干部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进市人武部,沈先武同官兵们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再立新功。

来到市福利院,正好赶上福利院老人们吃午饭。沈先武为老人们一桌一桌地送上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并叮嘱福利院负责人,一定要注意院内用火用电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让老人们过一个舒心年、快乐年。

沈先武还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周环清,向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市委常委、武装部长彭均辉参加慰问。(刘彧铭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