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部署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8-28


近日,我市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部署会,解读《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城市暗访重点内容包责督办的通知》,安排部署“创卫”迎检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国家卫生城市暗访重点内容为“三防”和环卫设施是否到位,“十乱”、旱厕、垃圾是否清理到位,农贸市场熟食或宰鱼摊位、蔬菜摊位、公厕、垃圾收集箱或中转站、市场周边车辆秩序管控是否到位等。据此,我市将按照三级、二级和一级响应原则,组织市容环境组、交通秩序整治组、食品安全组、重点场所组以及市场附近驻点人员加强巡查督办和管控,对城区主次干道路面、设施和下水管网畅通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采取紧急措施予以处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克难攻坚,加强大街小巷、居民小区、老旧院落以及城中村可视范围内的陈年垃圾清理,坚决打赢农贸市场、小行业、病媒生物防治攻坚战。要强化宣传,广泛动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重点环节抓整改整治。要按照网格责任区划分,集中开展大扫除活动,提高网格责任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与督查问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把“创卫”各项任务抓实抓细,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创卫”国家级暗访。

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洪云锋、李程云、陈祥、胡纯玉参加会议。(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