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03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3月31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组织下,洪湖市老年大学红歌合唱团全体党员干部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队列整齐,庄严肃立,默哀致敬,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实地感悟历史资料和聆听讲解,使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党课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再次重温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红色资源这个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让知史爱党、学史力行成为自觉,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记者: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