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8日,我市组织召开2024年度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企业达成融资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万凯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银行就如何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做表态发言,现场共有9家企业与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共计达成了106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意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强有力金融支持,助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活动,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各金融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全身心融入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主赛道上来。市直各部门要在扩投资、促消费、释放内需潜力等方面打出一系列政策组合拳,进一步助企纾困、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定增长,最终实现项目数量、建设质量、投资总量“三量齐升”,为广大企业和金融机构深耕洪湖、做大做强,创造更多机会、拓展更大空间。(记者: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