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绩效考核同组后三位单位和“五差”股室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1日,我市召开绩效考核同组后三位单位和“五差”股室集体谈话会,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全面传导压力、激发动力。

会议通报了绩效考核同组排名后三位的名单和“五优五差股室”评议结果排名后八位股室;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思路,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被约谈单位要下决心、明目标、定措施、强责任、勤沟通、转作风、守底线,深刻认识到在目标考核中争先进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检视剖析原因,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抓好目标考核各项任务落实,奋力把暂时落后的工作进度赶上来、把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住,坚决打好目标考核晋级进位的翻身仗。

会议强调,各约谈单位要痛定思痛、深刻反思,把目标考核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承担的目标任务,对标先进、精准发力,推动各项考核指标上台阶、争先进;要抓紧补差补缺,在狠抓整改提升上见真章;要对照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攻难点、强弱点、盯节点,全力整改落实,破解阻力障碍,加强过程管控,注重细节提升,切实把优势指标巩固住、把弱项指标提起来,努力在今年考核中争先进位;要切实改进作风,在担当作为实干上较真劲;要大力发扬极端负责、担当实干的作风,大力发扬走在前列、争先进位的进取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一抓到底、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全力扫除怨气暮气、涵养朝气锐气,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把目标考核结果作为班子调整、干部提拔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表扬激励旗帜鲜明,惩处措施坚决落实,真正让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真正做到以争先进位的标准部署工作、以争先进位的姿态推进工作、以争先进位的结果评价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国光参加会议。(记者: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