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禁毒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8日,全市禁毒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荆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和近期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压实责任,部署推进我市禁毒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伟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禁毒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持续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质增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宁。

彭伟要求,要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将严厉打击、严防输入流出、严格管控、戒毒康复、深化宣教等工作一体推进,严防毒品问题滋生蔓延,推动全市毒情不断向好;要落实完善各级书记抓禁毒的机制,坚决扛牢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区域摸排整治,深入推进社区禁毒工作,落实吸毒人员管控,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我市禁毒工作取得成效。

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罗国光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从严压实禁毒工作政治责任,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洪湖、法治洪湖。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禁毒工作文件精神,通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有关部门和乡镇区街道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区街道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区街道有关禁毒工作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记者:夏宇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