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3.15”文旅法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7

为营造良好文旅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文旅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出版物(网络电子出版物)市场“扫黄打非”和旅游行业“不合理低价游”两大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收缴非法出版物展示和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识别、“不合理低价游”等相关知识,介绍文化旅游消费中要注意的有关问题,温馨提示消费者注意鉴别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避免文旅消费损失。同时,倡导消费者如遇不法行为,要勇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及时向文旅主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投诉和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近年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和打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依法打击文化市场违法经营,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全力保障市场稳定有序。(记者: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