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7

3月15日,市烟草专卖局在天远时代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真、假烟样品向参观群众详细介绍真假烟鉴别知识,广大群众反应热烈,纷纷积极参与,不少群众对宣传点摆放的50多种品牌规格的卷烟的鉴别方法逐一咨询,工作人员也不厌其烦地为络绎不绝的群众一一地讲解。

此次3.13活动,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对近两年来没收的3147条假冒卷烟和164支伪劣电子烟产品以绿色环保的焚烧发电方式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此次集中销毁既是对过去打假成果的一次盘点总结,更是持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对下一步加强打击涉烟犯罪活动是一次动员誓师。下一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宗旨,加强与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作配合,深入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为洪湖地方经济作出烟草贡献。(记者:夏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