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09

3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表彰了2023年先进部门和个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促进社会发展、改革创新和提升监管效能上积极作为,彰显市场监管担当本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革;全面筑牢安全底线,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不断深化;深入整治市场环境秩序,加大各类专项监管执法力度,打造透明消费维权环境。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努力在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市场监管担当作为。要着力抓好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打造质量标杆;守牢安全底线,全力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全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要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为洪湖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记者: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