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爱心拉手成长结对 市特殊学校学生收获温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7日,市第二中学校师生来到市特殊学校开展联谊活动,传递青春与爱心。

当天下午,市第二中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市特殊学校学生赠送了书籍、文具、小零食等爱心礼物,并与孩子们共同游戏,让特校孩子们感到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活动中,市第二中学与特校举行了“手拉手结对”两校学生先后登台表演了舞蹈、独唱、朗诵和手语歌等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各种活动,让两校学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保持坚韧乐观之心,感恩所有、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据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李小龙介绍,为了更好地贯彻普特融合教育政策,给予特殊学生一个更融合的社会环境。每年3月文明礼貌月,该校团委以及江峰班学生将与特校学子携手、连心、结队共同掀起“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以爱己之心爱人,以助己之心助人,共同收获友谊,健康快乐成长。(记者:谢蒙、肖英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