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调研督导座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我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调研督导座谈会,就全面整治乡村振兴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国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从政治上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极端重要性。要精准把握重点,深入整治乡村振兴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整治形势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守牢粮食安全的底线,守牢耕地安全的底线。要加大重大资金、重点项目、重要领域的专项监督,强化基层监督,促进乡村治理。要压实三个责任,求真务实力求实效,坚持严的基调,一严到底。要对五大振兴开展专项巡查,各级各单位要支持和配合巡查工作,对巡查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