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洪湖开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深入贯彻技能强省战略,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11月8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在洪湖市职业教育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等14支代表队,29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分医院照护、家庭照护、寄宿照护、日间照护四个模块,致力于展现专业的、综合性的养老护理技能。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操作认真严谨、动作规范协调,表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展现了社会照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决赛,并参加下届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集训。

洪湖市职业教育中心作为赛事的承办方,其护理专业实训室2019年、2021年两次被省人社厅评定为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省级集训基地,是我省唯一设在县市一级的世赛集训基地,并多次承办省级赛事。基地选拔培养的选手陶晨在2019年获得全国选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