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党的二十大相关辅导读本在洪湖市新华书店上架
信息来源:新华书店 |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2日,在洪湖市新华书店,不少市民驻足于专题展台前,认真阅读和选购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及有关读物。

连日来,为确保在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求,洪湖市新华书店第一时间在门店设置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展台,及时上架首批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为市民阅读、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们在布置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主题展的同时,还开设预订热线,全面接受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等团体和个人的预订,并开展送书上门,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将二十大相关图书送到广大读者手中。”新华书店洪湖市分公司经理汤华介绍。

据了解,近期,《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二十大重要文件读物将在洪湖市新华书店陆续上架。(谭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