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新业销优品 洪湖赛网红 首届洪湖“十大网红”主播带货大赛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8日上午,由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首届洪湖“十佳网红”主播带货大赛正式启动。副市长陈再雄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积极发挥互联网及其新业态的作用,聚合网红资源和热点,推进全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洪湖名优特电商品牌,培育洪湖本土电子商务优秀人才,倡导全市直播爱好者深挖潜能、展示才华,让更多优质农特产品借助“网红效应”走向全国、全世界,展现洪湖主播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为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大赛即日起开放小程序和“蜂鸟洪湖店商中心”公众号线上报名入口,将在9月8日至10月8日分片区举办线下海选活动,10月下旬举办活动决赛,按个人比赛时段的现场评比分、粉丝量、销售额和好评率的占比总分排名,评选“十佳网红”主播。(彭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