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前往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沉重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深深鞠躬,沿纪念碑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湘鄂西苏区历史馆,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让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在新时代迸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坚定革命英雄精神在新时代传承发扬的信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