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一河两岸”二期工程吹响复工“冲锋号”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7

春日晴朗天,施工好时节。近日,记者在城区“一河两岸”二期工程项目三桥至四桥施工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施工人员佩戴口罩,加班加点赶工期,工程已全面复工。

城区“一河两岸”工程是我市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国家级旅游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城市主绿轴和可持续发展的宜居区域。其中,一期工程内荆河两岸成为市民喜爱的休闲好去处。二期项目改造内荆河三桥至四桥段,全长2100米,绿地空间面积54.7万平方米。

随着我市防疫形势持续好转,一线建设者们也干劲满满,重新启动工程。施工责任单位3月10日开始下发一线员工返场通知,对所有员工进行安全、防疫知识培训后,投入到修坡整形、栈道护坡等施工作业中。现在工地每天会安排人定点消杀,工人三个小时统一换一次口罩,就餐的全部分开就餐。目前二期的水下工程建设进度达到40%,预计在6月初主汛前完成全部水下工程施工,随即转入沿岸工程建设。(李奎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