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中心 > 今日头条
  • 主题分类:

  •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04:48

    发布单位:

魏朝东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3日至15日,市委书记魏朝东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洪湖,深化交流合作。

在一诺千城(上海)实业有限公司,魏朝东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主营业务及远景规划等情况,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在洪投资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朝东表示,一诺千城(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行业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感谢企业选择在洪湖新滩经合区投资布局,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极大助推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洪湖市委、市政府将调动各方资源,竭尽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助推企业做好能评、环评、安评等前期工作,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确保企业省心办事、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魏朝东一行来企业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洪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新滩经合区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企业将坚定在洪投资信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项目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在上海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魏朝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行、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围绕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座谈。希望该企业能加强与洪湖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更大发展。

魏朝东还走访慰问了上海洪湖商会,对上海洪湖商会为家乡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多支持,广牵线”,成为家乡发展的“合伙人”。洪湖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在洪湖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马浩,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廖丽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雄一同参加考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