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中心 > 今日头条
  • 主题分类:

  • 发布时间:

    2023-12-21 14:43:18

    发布单位:

林继军专题调度洪湖水质改善提升三年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专题调度洪湖水质改善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久久为功,科学高效推进洪湖水质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提升水质。

会议通报了洪湖水质改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就近期洪湖水质改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林继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洪湖水质改善提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对黑臭水体、生活污水、养殖尾水、厕改等问题,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确保工作有进展、治理有成效;要加强水质监测,全面排查水体污染原因以及变化趋势,找准症结,迅速整治;要密切关注水质变化,实时分析研判,科学实施生态补水。要主动担当、强化沟通。加强部门协同联动,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要借助外力,强化效果导向。聘请第三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调度监测,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深入点位,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抓住水质达标的主要矛盾,强化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共同推动洪湖水质持续向好。

市领导周智虎、陈祥、黄涛、白振华参加调度。(记者: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