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中心 > 今日头条
  • 主题分类:

  • 发布时间:

    2023-12-18 15:39:43

    发布单位:

魏朝东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7日,市委书记魏朝东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在洪湖中燃大兴门店值班调度室,魏朝东深入了解我市天然气储备情况和供应能力。他指出,冬季天然气保供是一项重大民生民心工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分析总结往年保供措施,积极与上游气源单位紧密联系,做到提前谋划、重点部署,做好需求峰值预测,合理规划与调配气源保供资源,确保冬季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同志们辛苦了!”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魏朝东与消防官兵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及各类次生衍生灾害,确保遇到灾情险情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魏朝东还实地察看市消防救援大队餐厅和在建训练馆,他强调,要全力抓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冬季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宣传,合理设置微型消防设施,科学布局消防救援站点,确保闻讯即达,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同时要做好严寒天气下出警任务的各项保护、御寒措施,保障消防官兵的健康安全。

在洪湖水产科学城项目部,魏朝东仔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施工人数以及各项保障措施。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加大安全督查力度,以更高的认识、更实的举措来应对冬季各类极端天气对安全生产造成的影响,切实做好冬季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魏朝东还来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蔡家河应急储备中心,实地察看极端天气交通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寒潮天气、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充分结合洪湖道路交通实际,做好各项风险排查,落实好应急抢修队伍管理和装备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副市长万凯参加调研。(记者:夏宇 汪飞)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