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推荐中心>轮播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19日,市委书记魏朝东会见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朱万奎一行先后前往大沙湖管理区、洪湖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市农场入盟入股、农业全产业链合作、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朝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洪湖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洪湖素有“百湖之市”“鱼米之乡”的美称。当前,我市正发挥农业基础优势,全力打造“洪湖莲藕”区域公共品牌,加快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百亿产业,具备发展生态、绿色、有机、高效的特色水产养殖,走高端经营、规模发展之路的条件。

魏朝东希望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管理、资源、资金优势,与洪湖市有关企业进行全面深度合作,进一步助力企业进行规范管理和风险管控,推动企业规模实力跃升、产业结构优化,不断提高产业竞争力、美誉度和附加值,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洪湖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湖北农发集团项目在洪湖落地实施、投产达效,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朱万奎表示,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矢志成为安全优质农产品的供给者、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的引领者、全国现代农业基地建设的示范者,洪湖拥有很好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合作农场为依托,围绕区域品牌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企业规范治理和风险防控以及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与洪湖共商、共谋,为洪湖加快“建设示范区、打造样板市”赋能增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彭伟、罗宵、万凯、胡小菊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夏宇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