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推荐中心>轮播
魏朝东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及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2日,市委书记魏朝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堤城区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及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魏朝东来到茅兴沟,沿着水渠实地察看黑臭水体整改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勤调研、多会商,加强对五七渠周边排水管网检查,找准问题源头,抢抓冬季建设黄金期,举一反三,进行系统化治理,确保彻底消除黑臭水体。

在洪林路与沿河东路交汇处,魏朝东现场了解围挡设置和垃圾倾倒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规划布局,突出建管并重,加强日常巡查,聚焦垃圾乱堆等“脏乱差”现象,在精准管理、常态长效执法等方面久久为功,为城市长效管理提供坚强保障。

在新堤街道新闸村,魏朝东详细了解积水点改造和附近沟渠污染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污水检测频次,明确治理方向和治理路径,切实堵好漏洞、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魏朝东还来到新村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与周边摊贩亲切交流,并细致询问农贸市场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规范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建设和管理,持续改善市场周边卫生环境,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魏朝东徒步沿着电大巷查看马路市场、停车秩序管理情况。他要求,要把治理停车秩序、堆物堆料、违规摆摊等群众身边问题的实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加强日常执法检查,突出疏堵结合,集中突破解决背街小巷日常管理中的老大难、易反弹、常反复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领导陈祥、黄涛、胡小菊、白振华等参加调研。(记者:夏宇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