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推荐中心>轮播
林继军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04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深入开展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

在晨光实业有限公司,林继军仔细检查企业“园中园”厂房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各个环节,切实打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责任悬空。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健全风险隐患闭环排查整治机制,快速销号整改,动态闭环管理。

在洪湖市大市场,林继军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隐患和“三合一”场所隐患整治情况。他指出,大市场人员密集,消防安全及建筑安全隐患是一项重大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精准施策,督促整改各类隐患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彻底。

在洪湖市腾达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林继军听取了燃气隐患整改情况后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紧盯重点场所、薄弱环节,围绕燃气管道维护、报警装置安装、用气环境规范等方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安全用气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正确操作使用燃气设施,切实增强群众燃气安全意识。(记者:邓敏 石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