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索引号:

    发布单位:

  • 发文日期:

    效力状态:

  •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张远梅在全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上强调: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荆州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议。会后,市委、市政府随即召开全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书记张远梅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为契机,按照“最高标准、最严制度、最硬执法、最大举措、最佳环境”的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基础,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远梅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开展“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组织专门力量,对全面梳理后的有关问题形成清单,加强整改,确保按期取得明显成效。

 张远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力量开展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农村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巩固提升生态环保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保障、应急保障,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工作。

市长沈先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会后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不侥幸、不自满、不做假,对标对表“回头看”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确保全胜完胜。

市领导梅平、邹贤林、曹小恒、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李程云、熊瑛、夏玉强、范礼平、陈祥、罗华伟等出席会议。(谭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