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府场镇组织参观自来水厂 增强企业群众节水意识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4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与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让全镇自来水用户更多了解水、亲近水、珍惜水,用水放心、用水舒心。3月21日,洪湖市梦源水务府场分公司组织了一场“一滴水的神奇旅行”开放日参观活动,邀请府场镇企业职工、居民代表走进水厂实地参观,进一步宣传制水生产工艺流程及节水护水理念。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水厂制水区一体化制水设施、平流沉淀池、反应池、V型滤池、供水泵房、常规检测化验室以及出厂水仪表检测等生产车间与设备,详细了解了水质检测的技术参数及标准要求。

“有时候我们也在想这个水到底干不干净,是不是直接从河里面引来的水,今天通过参观和听讲解打消了我们的顾虑,也让我们对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这次活动意义还是蛮大的。”职工代表周女士说道。

近年来,洪湖市梦源水务府场分公司已将“水厂开放日”作为一项常态化活动开展,以“请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搭建供水企业与用户沟通、交流的桥梁,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世界水日”、节水宣传等系列活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水资源现状,在该镇营造了良好的节约用水和谐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