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走出去+请进来,峰口镇全力推进服装产业园区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加快推进峰口镇服装产业园区建设,近段时间,峰口镇坚持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走出去”招商与“请回来”洽谈双向驱动,助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9日至12日,峰口镇组织招商专班到汉川、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分别走访考察了位于汉川市的金双元服饰有限公司、依姿都服饰有限公司、鑫伊奴服饰有限公司、依之恋服饰有限公司、天天吉祥服饰有限公司、亿富佳服饰有限公司、鑫旺达羽绒化纤厂和位于武汉市的欧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和武汉华一兄弟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座谈,洽谈招商引资事宜,向各大企业宣传介绍峰口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号召在外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发展,为成立服装产业协会,加快推进服装产业园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3月13日,新诚达时装(湖北)有限公司、武汉华一兄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到峰口镇实地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祥、峰口镇党委书记赵斌带领企业负责人深入服装企业和服装产业园区,介绍该镇的服装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峰口镇党委书记赵斌就洪湖招商引资政策、峰口镇的区位优势、服装产业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峰口服装产业基础扎实,从业人员丰富且年轻化、服装加工水平整体较高,适合服装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同时峰口镇作为商贸物流重镇,在洪湖具有很好的地理和交通优势,物流优势明显。

在认真听取了客商们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来峰口镇考察投资的意向后,赵斌与客商们就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诚邀客商们积极参与峰口服装产业发展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