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新堤街道:关注老人健康,守护“夕阳”幸福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落实老年人健康服务民生工程,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生活指数,近日,新堤街道积极动员各社区开展义诊、免费体检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3月5日上午,新堤街道春雨亭社区联合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专家,为辖区中老年人群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向有需求的居民提供免费的咨询问诊服务,了解居民健康状况并指导其预防与治疗的有效方法,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康复理疗知识,赠送皮肤外用药膏。

3月9日至10日,新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新堤街道玉沙社区免费提供为期两天的健康体检服务,主要是辖区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彩超等。当天,已免费为102名老人进行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洪乐  张欢 杨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