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汊河镇:一月签下三个亿元订单,总投资额过8亿元
信息来源:汊河镇 | 发布时间:2023-02-03

1月28日,也就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荆州、洪湖召开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发出力度不减、频道不换、节奏不变、标准更高,抓好镇域经济工作的动员令,汊河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于当日下午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截至2023年2月2日,汊河镇今年已签约3个项目,打响招商战役第一炮,实现招商工作开门红:1月3日,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熊燃代表洪湖市政府与广州高华服饰签订服饰生产加工项目,项目签约额5亿元,年产值估计约2亿左右,将创造约300个就业岗位;1月17日,洪湖市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金湾酒店举行,汊河镇人民政府与洪湖海杨水产有限公司签订水产深加工项目,该项目总计投资1.6个亿,年产值可达5000万,将带动周边150人就业,年税收达100万;2月2日与洪湖新引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淡水渔业三产融合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8亿元,年产值约1.5亿元,年税收不低于150万元。

同时,自1月30日以来,汊河镇还分别迎来泉州市湖北商会执行会长罗世华、南威软件集团南部大区业务总裁林季栋、广东岩石联盟公司总经理吕强峰等企业家来洪考察及商讨建设事宜和投资意向。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未来征程任重道远。2023年,站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汊河镇全体党员干部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强化“三命”共识,保持“三劲齐发”,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为洪湖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汊河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