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乌林镇:“五镇同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26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乌林镇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丰富和交通便捷的区位优势,持续推进国家级卫生乡镇、湖北旅游名镇、省级文明乡镇、省级“四好农村公路”示范镇和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五镇同创”,全力打造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3年,乌林镇将以发展农村电商、农村淘宝为契机,加大本地特色宣传推介,发掘绿色生态经济,推动旅游业发展,加强整体规划和资源整合,做好悦兮半岛温泉项目推介和开发,着力打造集旅游光、悠闲娱乐、体验生活为一体的特色旅游。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乌林镇将认真落实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举全镇之力,大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乌林镇将继续按照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共同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把乌林镇打造成荆楚一流的产业承接镇,实现共同缔造幸福家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