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大同湖管理区农艺社区:给社区穿上“红衣裳”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22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走在大同湖管理区的街头,大红灯笼、春联、买年货的居民、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年货,处处都是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节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记者在大同湖管理区农艺社区看到,社区和小区门口都换上了大红灯笼,辖区道路两旁挂上了一串串的红灯笼……既美观又喜庆。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在辛勤地忙碌着。他们给社区的居民门前挂上了红红火火的灯笼,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郁的喜庆,为社区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在大同湖管理区农艺社区张建启的“新家”中,曾经乱堆乱放的庭院变成了整洁干净的门户,天气晴好的时候搬个椅子晒太阳最是惬意。在社区里采访,记者感受最深的是社区变美,居民的日子越过越滋润。

挂上具有浓郁春节气息的大红灯笼,不仅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社区希望通过这种直观新颖的宣传方式,把年味融入居民日常生活中,让社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社区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红红火火的灯笼营造出了一个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中国年,也象征着来年工作更有奔头、生活更有甜头、幸福更有盼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