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螺山镇:喜迎春节写春联 翰墨书香迎新年
信息来源:螺山镇 | 发布时间:2023-01-0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12月29日,螺山镇联合镇诗词楹联协会的书法爱好者走进文化站,开展“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书写福字、春联,室内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副副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据了解,螺山镇每年春节都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写春联活动,并由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联与祝福、关怀与慰问,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