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会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上海公司董事长严智操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市委书记魏朝东会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智操一行,双方就化工园区建设、医康养文旅产业发展、电解液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洪湖市招商引资宣传专题片,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和项目情况。

魏朝东代表洪湖市委、市政府对严智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三大园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企业,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密切对接,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技术、人才、管理和资金优势,在洪湖化工园区建设提升、医康养文旅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实现投资者盈利、百姓群众受益、政府有税收的三赢局面。洪湖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在洪湖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严智操表示,洪湖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广阔,对加强公司与洪湖的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公司将围绕洪湖产业发展优势,在更多领域寻求深度合作,为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严智操一行还分别对我市新滩经合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洪湖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以及红色湘鄂西旅游区进行了考察。

市领导吕洪波、杨志雄、廖丽君参加座谈会。(吴文鹏、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