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耕地督察问题整改督办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9日,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黄涛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区街道行政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资规所长、七个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口、燕窝、峰口、戴家场、小港、曹市等乡镇行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当前耕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路径,强调了整改工作的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耕地保护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作为政治大事来抓、作为本职要事来抓、作为民生实事来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守耕地红线,把粮食安全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依法依规、分类整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总结经验,积极稳妥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土地利用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按要求见实效。(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