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与武汉体院进行龙舟友谊对抗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8日,在洪湖龙舟队与武汉体院大学生龙舟队举办的龙舟对抗友谊赛中,洪湖龙舟队以2分6秒的成绩获得22人龙舟500米比赛的胜利。

当天,在内荆河上,气氛热烈,两队选手奋力挥桨,劈波斩浪,展开激烈争夺,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在2017年、2018年、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和省运会龙舟赛中,洪湖市龙舟队获得3次冠军。同时,在2018年代表荆州市参加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龙舟比赛中夺得一金四银的好成绩。为了能在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暨荆州市第六届运动会中脱颖而出,洪湖龙舟队的队员们时刻以临战状态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的训练中,力争在比赛上赛出风采、取得好名次。(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