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调度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6日晚上,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在市政府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调度会议,市领导何刚、陈祥、黄涛、王诗双,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山水办、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荆州市山水办反馈山水项目省绩效考核小组实地核查和荆州山水办实施管理调研情况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分析原因,制定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进程,按照务必完成75%的目标,扩大施工作业面,增强人材机的组织,倒排工期,突出亮点特色,加强施工管理。二是进一步优化完善实施方案。结合部省专家意见和荆州市山水办及专家团队相关意见和建议,我市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对照项目实施管理流程、资金管理程序、绩效考核目标等方面内容,以效果为导向,再认真进行梳理分析沟通对接,确保实施方案和绩效目标的科学合理。三是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科学谋划,主动对接,确保入库,积极争取省级配套资金相关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调度督办。市长不定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督办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坐阵一线调度;各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高度重视项目的推进和落实;山水办要进一步增强统筹协调沟通能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的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