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2023年“银税互动”政银企对接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团结一致、上下联动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等全市金融重点工作,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向实高质量发展,5月25日,我市召开2023年“银税互动”政银企对接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代表对自身的信贷环境及信贷政策、信贷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将各项特色金融产品政策精准传送给了企业。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导,统筹银税互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大征信信息建设力度,组织更多银行机构加入银税合作平台,积极将办税服务与金融服务有效结合,与平台中的金融机构合作开展多元化的涉税服务。各银行机构要以纳税征信为融资信誉,对诚信纳税企业给予重点融资贷款支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主动作为,不断地扩大授信面和授信额度,让更多的企业受益。要加强金融、税收等政策研究,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进一步丰富融资产品内涵,拓展融资产品外延,有效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支持银税合作平台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分工协助,齐心协力推进银税合作项目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议,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确保银税合作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面,拓宽业务开展面,环固和深化前阶段多方共赢成果,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推动银税合作持续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努力把我市银税合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切实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万凯,各相关单位、金融机构、部分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汪飞)

打印|关闭